2017年11月 / 10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≫12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3.15 (Sat)

连BO是何物都快遗忘的叨叨...囧

不更BO的原因只有1个----懒----懒到史......
寒假发生了不少快乐的事,
在XQ的认亲贴找到了XZ的KT饭,虽然2个是A盘k盘,但是大家都好可爱><~不担心冷场和尴尬,大概已成了见饭朋友的优点了吧,迅速进入热烈讨论状态.从饭上开始,每年的223都是自己在网路上放个PV,自己HIGH一下.今年终于可以和朋友一起过了,超级激动><.
我,布布,瑶迦,虽然只有3个人,大家还是订了个小蛋糕,去KTV疯了一下午.其实名为小乌龟庆生,实际上大家也是想有个理由一起开心的玩一把吧=v=在KTV还有个有趣的小插曲,因为我们拿着蛋糕去的,工作人员还以为有人过生日,让寿星填份生日卡.三个人全部囧到了,A盘同学拍了拍我肩膀,U过生日快填卡...一口茶喷出来,我顶着一张囧脸填了223,好吧,其实我心里很HIGH..OTZ...谢谢御姐样的瑶迦JJ...
今年没有做庆生PV,虽然演了一磅.在这个自制PV泛滥的时代,如何再创新是个很严重的问题瓦~俺暂时没啥新想法,于是作罢.抱头,我就是懒....突然想到,前几天跟oscar,NANA讨论的文荒问题,或许真的是更新换代,青黄不接的时候,喜欢的作者几乎都不写了,年龄都是差不多的,也就是说大家也都到了工作打拼的时候,回首之前的繁盛时期,心里多少有些失落呢.反观自己,还开着好几个坑,快1年没更了囧...
随便PS了下,庆生蛋糕~
#24198;生

这个寒假暴雪肆虐,原先的旅行计划也被迫取消了,不过还是在开学前去了趟南京.打着买数位板的幌子去玩了一圈= =+
南京--金陵,我很喜欢的城市.算上这次已经去了3次了.只不过之前两次都因为考试和旅行社的走马观花模式没有好好玩,今次算是弥补了遗憾那=v=.
基本上想去的地方都去了,莫愁湖-夫子庙灯会-紫金山天文台-明孝陵-南唐二陵-阳山碑材-瞻园
只想说说南唐二陵,很难找的地方,在偏僻的山上.因为喜欢李,喜欢到他的爷爷,父亲的陵墓也要去看看.站在李的陵墓前时,我问爸爸:李会不会也曾经驻足过这里,爸爸笑着说:或许吧.来,留个影.即使已经过了好些天了,但回想起来,心里还是很酸.南唐曾有过多么璀璨繁盛的时期,两代帝王的陵墓却如此的寒酸,我去的那天,风很大,树丛繁茂.碑林里刻满了李的词,宁静又萧瑟..看门的工作人员甚至很诧异,是的.如果没有一份情结,大概真的不会有人去寻这么个不起眼的地方吧.看到李吧里很多朋友去找二陵都无果,我觉得自己这趟金陵之行算是画上个句号了.
莫愁湖:
20080223莫愁湖

20080223莫愁湖2

南唐二陵大门:
20080224南唐二陵

紫金山天文台:
20080224天文台

阳山碑材:(监工台)
20080225#38451;山碑材

瞻园:
20080225瞻#22253;

17:33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5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7.11.24 (Sat)

ON/OFF的应援小BO启用~

恩,考虑了一下,还是决定把直弥君和弥君搬到另个BO去...=vvvv=...
这里还是HC小乌龟和讲废话罗嗦.而那个BO就是满满的兄弟俩><
既然双担,那就要寻求平衡,恩恩.
喜欢直弥/和弥的同好就奔去那个BO找偶吧>_<

直弥と和弥のきずな-----
http://hikarimichelle.blog38.fc2.com/
01:57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7.11.15 (Thu)

讨厌运动规律的叨叨T-T

每天回来最开心的事就素看兄弟俩的日记,今天泡汤了T-T.U们俩居然没有一个人更=[]=,不仅没贴新照片,连一个字都没写....持续N久的日更纪录居然打破了?!...Orz...于是今天睡觉会很郁闷的叨叨..
这两天的努力挖掘,也算是挖出了一点点视频.看了街头表演的「俺だけのミューズ」,怎么说呢...让偶产生敬畏感了那><.虽然还是那张街头表演的照片更震撼偶,但是看了影像倒是感受到了更多的东西.一种很天然的气质,没有经过雕琢的.虽然很勇敢很卖力的唱着,略显羞涩的表情还是可以看出来挖~是说我觉得这种表情最动人呀><"傻傻的可爱"----恩,这个是专门用来形容影像里的直弥君的= =,U那视线总盯着和弥素咋回事?呵呵呵呵,不好意思了吧...还是和弥DD更有胆量,歌也比U唱的好=_=b.后半段感觉两人都进入状态了,唱得效果好了很多~
说起来,风魔剧组似乎就是在街头发现的这俩.用阿鸟的话说就是这么极品的俩人出现在街头不被发现才怪呢XDD...因为最近荡漾的厉害,连班里的朋友都被偶影响了= =,偶情不自禁的就HC起来...不过给沙子和小育看了兄弟俩的图图,评价是从来没见过比这俩更好看的双胞胎了....哦呵呵呵呵...偶更荡漾了OTZ...
前天看了风魔第6集,雾风很有型挖...于是偶突然觉得3P也8错-v-...其实是因为古川君和直弥/和弥私下的关系也很好,而且直弥对于古川和和弥拍亲近照片的微妙态度,让偶笑喷了= =.笨蛋GG一个呀...
今天知道KT和ON/OFF发碟都是21号,居然这么巧....OTZ..偶要是收碟的时候也是同一天那就厉害了= =...是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拿到完整版了T-T,好想知道DVD里素虾米..其实也好想要风魔的DVD,可惜已经没有钱挥霍了= =.好想看项羽小龙的花絮部分Orz...
以上今日HC结束= =..
01:12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5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7.11.11 (Sun)

饭了别人,才了解J饭的幸福Orz

偶都8知道从哪开始好...首先...你们兄弟俩是笨蛋!笨蛋!!怎么这么爱拍抽照囧....拍点正常的不好?!虽然抽照都好可爱T-T...泪,好纠结.另一发现,正常的照片几乎都是在餐桌上拍的,你们就这么爱吃饭时候拍吗= =...忍不住从staff的BO上偷了点=_,=b
m_200236655.jpg
对弟弟的好感与日俱,是说抛开风魔不说,看平时的照片,和弥真的很好看挖><而且似乎比他哥还爱拍抽风照,水平也8一般呀-v-~
m_200236656.jpg
看吧...这俩人又在吃东西的时候拍照.- -
m_200230226.jpg
抽了...OTZ...难道偶就要一边受折磨一边觉得可爱得不行?!TAT
p1.jpg
兄弟爱兄弟爱>___<
p2.jpg
随时都在抽...俩人一起抽= =..
p5.jpg
风魔官网上搞来的..俺喜欢这张项羽和雾风><虽然还素抽风= =
p6.jpg
要抽就抽到底!!兄弟再抽-vvvvv-...
啊啊...真素太有爱了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累史偶了,在官网上得知晚上大阪广播节目做guest.如果是KT上广播,就根本不用担心档源.而现在就得自力更生了.指望别人看样素绝对8可能鸟OTZ....于是整整折腾了一下午,终于在晚上如愿得同步收听了广播并且录了下来..我家这破烂网速!!录的断断续续TAT...永远的刹那完整版首次公开,偶都没录全,不过完整版好听好听~~反正订了碟了,8急8急~
现在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兄弟俩的日记><恩恩,是说这俩孩子真勤劳,一直保持着日更,每次更日记都一定会贴生活照片,虽然抽照偏多,但好有幸福感挖T-T...怎么说呢,还没有被这个圈子磨平棱角的纯真性情,让人有珍惜感...
以上,日趋严重的兄弟双担情结...TAT....
01:12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7.11.07 (Wed)

直弥-小项羽HC进行时,我这算爬了?= =b

我走火入魔了,恩.
大概有很久没这么荡漾过了,望天,偶控制8了...T___T
我今天才领悟,所谓这辈子都不会再饭上龟梨和也之外的人,这种事果然成泡影了.没饭上别人不代表定力强,只是还没遇到更让自己荡漾的人..55555..就素这样..谁叫直弥是偶心水的TYPE...继续成飘忽状..
风魔的ED曲真是TMD太好听了,听着听着偶就晃去淘宝找碟了=_=b,很幸运淘宝仅有一家店可以订购,立刻拍下..是说坂本兄弟你俩可真是新人,实在是太新了...俺去百度+google搜图,居然连根毛都没搜出来..OTZ,别说想拿来做壁纸的图了,连小图都没有!!
在偶疯狂的寻找过程中,陆续发现了官网和blog.BO看的偶太开心了,两小只怎么那么可爱T_____T||||
是说你俩对自己的颜都太有自信了?!发那么多抽到不能再抽的囧图,正常点的图也几乎都是在吃东西的OTZ...默..和弥弟弟U一定是抓拍你哥打哈欠那抽样!!
不过BO里的照片都是兄弟俩自己拍的生活照片,很亲切呢><看的时候一直在想怎么这么可爱,好有少年的朝气.偶难道又是少年控= =+..因为照片的随意性和日记里舒服的文字,距离感变模糊了,有真切的存在感那~
和不同呢,在偶心里和偶的距离远得不止一片海,有幻象的感觉><~
直弥和弥在街上唱歌的照片很震撼我呢,一种充满阳光/希望/梦想/信念的东西包含在照片里.从日记的文字里偶看到了勇气和力量,真心希望直弥哥哥和和弥弟弟都能大红~加油挖>_<~
下面是风魔天才忍者小项羽的HC进行时,偶先泪奔....是说偶费了整整一个晚上以1K的速度拖BT艰难的拖下第5集,结果偶家项羽美人还没2分钟就挂鸟!!囧....
偶在悲痛中寻找到看下去的动力,虽然那个牙长的乱七八糟的夜叉白虎冒充项羽,但至少那张脸是小项羽的颜,于是纠结着荡漾着继续看- -+..小龙弟弟为哥哥报仇,还有最后望天深情叫哥哥.偶不得不承认偶这个不萌年下的人这次萌了,而且素兄弟年下囧...不要怪偶,小项羽U实在是太诱惑了OTZ..

荡漾着开始~风魔小项羽美人截图,详见内
img20070729.jpg

23:58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PREV  | BLOGTOP | 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