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04月 / 03月≪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≫05月

--.--.-- (--)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9.09 (Tue)

晒本本><~

假期要结束了,很欢乐的大叔生活还是要继续的!握拳=..=Y
昨天终于正式在写狗提出了撤去专栏的申请,MA...毕竟隔了那么久啥都没更新,再占用资源实在是说不过去哇。心情还是有些郁闷的,对我来说也是对某段时光的告别吧。这三年多的经历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,开心过大哭过..结识了很多朋友,学会了很多东西,对KAME以及KT付出的爱一点都不后悔,可以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回忆之一>_<现在呢,打算淡出纷扰的J圈,投身更加腐朽的同人圈。默默的继续支持着KT,支持着小乌龟,咔咔。PS:俺是个不定性很大的家伙,说不准哪天又反扑回来了= =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于是开始说本子,吸取了同人大会的教训,提前预定了华组的钢炼本,结果华组的夏季刊一出来,俺就堕落了Orz。。看到Kface的火影本,Wuusen的幻4草稿本就忍不住了- -++,虽然对火影蠍子X迪達拉的CP没啥兴趣,但是是K桑的本子就要买TVT|||俺对草稿本更有爱瓦|||
结果就是三本全买了= =,还很幸运的拿到绿葬的特典以及F桑的签绘~华组的MM态度超好的说=v=
先晒三本的皮儿~~都很漂亮,纸张也很好
PICT2861.jpg
这本是FAUST画的钢炼本《Sweet Violet》,最左边的就是签绘啦,右边是本本和特典
这个短篇很精彩
PICT2855.jpg
这本是Kface的火影本《Poesy of Piaf》,左边的是银魂本绿葬的特典~右边是本子和特典
K桑的画还是一如既往的赞哇|||
PICT2857.jpg
这本是Wuusen的幻4本《迴風》华丽丽的草稿本,特典加本子~
PICT2859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13:10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1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6.02 (Mon)

家教的100问..很开心的做了=v=

000.开头绝对必须的。请问您的昵称?
冰狩邪刃

001.是怎麼发现家庭教师这部漫画的?
先迷上的银魂,接着发现喜欢银魂的童鞋几乎都喜欢家教,于是去看了动画,再看了漫画。漫画果然是很精美瓦~接着萌上了=v=

002.家庭教师已经观看几年了?
咳咳,惭愧。。只有几个月而已

003.都如何称呼家庭教师这部漫画呢?
家教

004.是属於观看最新的家庭教师是属於单行本、周刊、网路观看哪一派呢?
网络

005.里面最喜欢哪个男性角色呢?
应该是69凤梨君吧。。不过十年后纲,山本,云雀,白籣阿等等等都很喜欢。。可以说全员爱=v=

006.里面最喜欢哪个女性角色呢?
96!也就是库洛姆

007.最喜欢哪一话的扉页或彩页?
呃。。彭格列家族西装的那张吧

008.最喜欢哪一集的封面?
没注意过封面的人。。。

009.最喜欢哪一话的内容?
雾之守护者指环战

010.最希望加入哪一家族?
曜=v=
02:55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5.12 (Mon)

帝都OTAKU大会口水记

话说帝都是第一次搞同人大会,俺兴奋得提前N天就开始查看本子贩售目录阿摊位号阿,结果....依然惨败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||||||||||||||||||||||
昨日清晨,俺早早起来做准备,结果很HIGH的出门后就体会到现实的残酷。天降大雨,气温10度,囧.......但是抢本子的决心支持着俺速速到学校与媛儿会合,一起前往人大.其实心里还很得意,下这么大雨肯定没多少人来了吧,HOHO,本子轻松到手.结果.......我果然轻视了OTAKU们的BT与执着T0T||||||||
俺们9点多一点到了同人会现场,已经人山人海了OTZ...我只好拿出小本朝目标摊位冲去,但是人多得把摊位团团包围,摊位号完全看不到囧囧.....好不容易找到了摊位,却发现根本挤不进去,老子怒了|||把伞扔给媛儿,淋着雨一头扎进人堆里||||惨败,短短的十几分钟里俺盯上的银魂高杉中心的本全部完售T0T,甚至有一本连皮都没见到....在快暴走的时候,抢到了家教的6927本<穹歌>,泪流满面装到包包里|||顺便买了脑残星的小游戏,拿回来才发现这游戏素我最不擅长的类型,BLX鸟||
囧囧的看着打算买回家的本子名单,真正抢到的只有1本|||是何等的惨烈|||于是不甘心的偶打算把所有摊位再搜索一遍,果然发现了好东西=vv=。抢到了3本很漂亮的家教草稿本,很贵,所以好抢点|||
其实银魂本还是有不少的,只不过我是不买文本,不买Q版的本,不买KUSO本...只钟爱文艺本暗本..所以最后一本都没买到T0T...怨念穹歌既然是6927暗本,为什么还是全年龄的||||||||||人家要看R18.....OTZ...
值得安慰的是,买家教的草稿本送了银魂的小袋子T0T...钢炼的同人CD,萌菌培养皿都没抢到.终于见识到帝都御宅族们的能力了.
买完本子就去排队领下午cos的票,400张对外发放的票很RP的发到我前面一个人发完了囧。。。在寒风中排了1个小时的队,到跟前没票了怒||||幸好临界发票的小受君招架不住又挤了几张票给偶们。
N久没看过cosplay了,现在的演出创造性比以前强很多瓦~原创的剧本也都很有意思。不过既然是同人大会,和漫展果然是不同瓦~看到了N多活生生的宅男,伪娘。。还有N多男性向的本子摊。。COS表演里也有一半的凉宫脑残星空轨表演,宅男们的尖叫此起彼伏= =+。。当然手拿菊花黄瓜,背着XQ包包,手拿BL袋子的腐女也比比皆是。。泪,好激动。。

这就是本子会的收获~最左边的是临界的场刊,同人会的介绍。-》脑残星的小游戏-》银魂的袋子-》家教6927本《穹歌》-》下面3本就是华丽丽的草稿本,内含家教、银他妈、钢炼、鲁路修。。。
19:38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9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5.02 (Fri)

动画碎碎念

刚刚看完银他妈104集,真的是相当惨烈的一集瓦。应该算是既红樱篇之后第2个大高潮吧。
这集把伊东的反派形象彻底掰成正面人物了瓦,好感度剧= =b。
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风情万种的高小杉T_T不过还没激动起来就被虐到了Orz。。
万斋墨镜U怎么能这么对银酱|||被弦勒得喷血的银酱的身体,看着真疼啊T0T。。话说比起硬勒断弦,为啥不用洞爷湖砍断瓦= =。。多串君砍断直升机螺旋桨那段太囧了,超现实?!。。不过还是感动了一把瓦。
银他妈是正剧文艺片瓦,剥开那层恶搞KUSO的外皮内里是满满的悲怆羁绊灵魂信念,空知猩猩很厉害呢。银他妈的极致KUSO集中在短篇,中篇和长篇明显严肃了需多。目前出的红樱篇-三叶篇-柳生篇-动乱篇等等,篇篇都很精彩呢,节奏紧凑,充满了JUMP系的爱=v=。

说说4月新番,首先追的就是反叛鲁鲁修2,NC的红鸟MS已经成了集中的对象= =,为了lulu女王也要坚决追下去,星刻君以后会不会站在lulu这边也是看点那,还有可怜的被lulu收服的roro童鞋。

吸血鬼骑士——当初是为了俺家on/off的OP曲去看的,人设和吸血鬼设定都还算吸引人,但是看到现在已经逐渐无法忍受女主了。。是否能继续追下去待定。。

隐王——不错的忍者动画,动画的人设有点高河弓的风格,但是壬晴这个人从半男不女的外表到那个怎么看怎么讨厌的个性,实在是追的也很痛苦阿= =。。虽然俺也是钉宫症候群的一员,但是还是要说,钉宫这次配壬晴明显不合适,皆川纯子比钉宫合适。

起司猫——绝对值得一看的萌系猫咪作品,每集3分钟,可爱到暴><绝对是全年龄动画瓦~

天月——人设一般般,冲着润润和朴JJ的声音去追的,朴JJ配的那个女人人设真不是一般的囧。。剧情还可以,看下去还是不成问题搭

今天开始魔王第3季——感觉不如前2季好看,打发时间很适合,准备继续凑合看= =。。。

噬魂者——风格·迥异,动作流畅看着过瘾。剧情设计也不错,有点街头风的人设。打算追下去

图书馆战争——比想象的好看,还有石头的声音做插话,可以追

其他的新番基本放弃= =
这两天还看了之前大热的宅系萌大作《凉宫春日的忧郁》,当然是冲着杉田智和的声音去的><~阿虚的外形实在喜欢不起来阿,所以看的时候脑子里素银酱的脸= =b。。最囧的是俺的宅男心理严重了,居然萌上胸大无脑的朝比奈T0T。。相反很讨厌春日,话说跟壬晴似的,这种任性过头的家伙真不是一般的可恶阿= =。。至于古虚CP。。。嘛。。看同人比原作有萌点阿。。

说起来11号北京临界同人展,很期待|||连准备购买的本子的记录都打好啦,保佑我一定要抢到瓦|||俺的银魂本~~土银本~~高杉本~~
16:54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0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2008.04.06 (Sun)

最近的娱乐时间碎碎念

最近回归了ACG萌友行列=v=,看了一些片子又玩了些古早的游戏,开始了穿越式地宅法。

20071051914558921.jpg
灼眼的夏娜第2季
恩,第1季追的时候就很喜欢。夏娜很可爱,生气的样子害羞的样子都超萌奊暥帤柤傪擖椡偟偔偩偝偄~~PS:男猪他的确是头猪= =凸,那性格真不是一般地恶心瓦。。。第2季的第20集左右应该是最精彩的部分了,看得偶热血沸腾状

200792817464713681.jpg
旋风管家
真的素很KUSO的剧= =b,最近几年KUSO风盛行,搞笑的动画也挺多的。旋风管家不算特别爆笑的,偶觉得至少不如热带雨林爆笑生活好笑,不过桥段还是挺有趣的。恶搞圣斗士钻石星辰拳那段偶华丽丽得喷了,最经典的莫过于管家小DD扮猫耳少女,激萌||||||楚楚可怜的表情,哦也~狼变

a674e6dd4b2cb4c98c1029a9.jpg
死神BLEACH
重新开始追死神了,结果又一次萌上小狮子T0T。。。在目前严重缺少小狮子戏份的时候,又萌上了乌尔奇奥拉面瘫君= =。。。扑克脸快上白哉了,不过总是觉得小乌还挺温柔的= =,好吧,其实乌织这个BG CP偶也觉得靠谱,但是还是被H同人雷到了。。可怜我这颗CJ的BG心,腐烂的BL脏。。=。=|||||||||。。。。。于是被市日同人治愈了,咳咳。。很期待07年底的剧场版瓦,满满的小白,不过似乎很虐T0T。。。

12356879.jpg
金色琴弦
这两天在看的片子,音乐第一赞那~和交响情人梦一样以古典音乐为主题的片子,只不过这应该算后宫片吧。。。泪。。。其实女主也不是很让人讨厌。像古典音乐,交响乐阿这类型的一直都没啥兴趣的,自从看了交响和金色,现在开始喜欢了呢。音乐真是种很奇妙的存在,震撼人心,带来幸福感。
金色里偶最喜欢的几首曲子:
雷格-G大调浪漫曲
马斯奈-泰伊思冥想曲
莫扎特-弦乐小夜曲
萨拉萨蒂改编-_卡门_斗牛士之歌
舒伯特-Ave Maria圣母颂
瓦格纳-双鹰旗下进行曲
还有金色的ED歌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面素游戏
20061123104804_510.jpg
Laughter Land
郎猫儿出品的BL游戏,人设背景干净漂亮,剧情暗,有一点点血腥= =。。。如果能接受看有声小说的模式,那么多结局多人物的玩法还是很耐玩滴~里面都素美少年,不过还是正太居多瓦=v=,主角迪克做攻实在素太囧了。。。俺喜欢金发别扭小正太柯奈尔|||||(其实我就是对金发银发别扭小正太无抵抗能力= =)

无#26631;#39064;
绝对服从命令
依旧是郎猫儿出品,不过比起Laughter Land,这个就成年化多拉。。美青年美大叔小正太鬼畜SM啥的都有鸟= =。。。而且是以接任务的模式完成一个个小故事,偶喜欢主角奇伢,实在素太爷们了瓦~灭哈哈。。终于发现原来美少年也素有攻的T0T。。。

024x.jpg
轩辕剑3外传天之痕
巨古老的游戏= =。。。但是依旧是个经典瓦。。于是又温故了下。不过现在来看画面的确是粗糙的不行瓦,不过剧情和炼妖符鬼模块还是很好玩滴~

1317.jpg
风色幻想3-罪与罚的镇魂歌
一直很喜欢策略类的游戏,所以风色和太阁是最爱。风色系列里最喜欢风3的人设,很PP的说~而且招式的确是华丽丽的,看着暴爽=v=~

32970333.jpg
天使帝国3
更加古早的游戏= =。。感觉画面异常古朴。。
虽说是天使帝国,但是里面充满了古装MM和中国的四神名字。。也穿插着天使名字。。咳咳
很像网游界面的单机游戏,人物Q版的扮相很可爱,人设插画风不错看,剧情就异常简单了。。

以上。。。明天再来写别的= =。。。
02:45  |  叨叨の日記  |  TB(0)  |  CM(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 | BLOGTOP |  NEX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